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14.01.2012 今天情人節 甚麼情人節 ? 0.0

下一個月的這一天 你是否忘了。

那些曾經 ♥

我努力過 我珍惜過 你卻不曾感動。

好想告訴你 告訴你我沒有忘記、忘記一個人 真的就如你忘記得那麼簡單。

或許是早已變了心 :']

我還是……以前的那一個 不曾忘記的人。

你忘了我對不對、也沒關係 ♥ 呵

其實幸福就好了 記不記得 早已不重要了

嗯 還是如此記仇、她是她 我是我。

老虎不發威 不要把我當病貓

我不是不敢 而是不想鬧 :']

拜託 請嘴巴放乾淨點 就够了 !

吃飽沒事干 說別人壞話 ? 洗乾淨嘴巴 刷乾淨就好了。

我不想干涉 一些無謂的人事物、還小 ?

該長大了 我不說 也不鬧。

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隨妳們啊

我們也不是好惹的。

shit #!)*#_!*#*#$!!*#)_!*@

下個星期就過新年了、心裡滿懷期待 興奮

紅包:'] 儲蓄的開始 我真的該努力了。

家人聚一聚 就是快樂。

嗯 11.01.2012 這一晚 /.\

我跑去見小鬼 莊米雪 :D

WOW 第二次看到小鬼了 還是戴著墨鏡 沒辦法 眼針還未完全痊愈。

帥呆了他 很可愛:'] ♥

莊米雪很漂亮、笑容不輸人。




我站在第一排誒 蠻近距離的看到他們 :D

上一次 30.12.2011 那一晚 側臉的往下看著小鬼 看不清楚 埋怨/.\

那一天 卻被我看得清清楚楚了 哈

小鬼的酒窩 很可愛啦 可愛爆 丟紅包的姿勢都很帥氣 ! WOW

他笑起來很迷人。

得到了海報 上臺給他們簽名 沒想到還能握到他的手

簽唱會那一天沒有專輯了 沒得握手簽名 到最後還是可以 :D

他簽了名 對我笑 暈 zZ 迷倒 :D

很可愛 ♥


謝謝工作人員 幫我拍的 :']

小鬼很認真在為粉絲簽名。

啦啦啦 追星 我愛 ♥

滿懷期待 滿懷興奮 看到了真正面目 = 迷倒 :D

阿布 我希望你再次來JB /.\

我還想再看你 唉 …… 失去過很多機會。

在我心中 你第一、小鬼第二 :D ♥

炎亞綸 ♥ 黃鴻升 ! 加油、下一個炎亞綸 黑心傷品 專輯大賣 !

炎亞綸 我期待你下一張專輯哈 :') ♥




寂寞時 不要做傻事、不要寫歌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